close
10月20日

一早,八點20和嘉出發到內政部彰化老人院去實習,不過我們到了那裡還沒看到乙班的人來,嘉打電話問鈺涵,而我就回家了。

到家後,開始準備,本來要十一點三十出發,不過因為一些事情而遲到了,一路上就騎八十多,大概十二點半多才到,嘉、彣、涵,她們己經走下山了,"「真是非常報歉,讓妳們久等了」"。之後就先到便利商店買水,就去打保齡球。

大家在那都玩的很開心,不過我打的不是很好= =! 嘉~打的比之前好喔(有進步,分數比我高)且差點就一隻"火雞"說。怡彣~說她從高中時期後就沒打過,不過稍微教一下就OK啦,(打出去的球像滑球轉回來,應該是所謂的飛碟球@@")。而鈺涵~跟阿堯說:「我要贏你」,之後真的打的不錯說,且鈺涵想學阿堯打(龜球),不過還是不要學他好了。阿雄~你可要加油,越打要越好,繼續加油。阿堯~要丟大力點,不要一直丟龜球。

打完後,大家一起拍照當記念,然後到麥當勞一起吃東西、聊天,一開始似乎有些尷尬,就開始自我介紹,後來大家都聊的不錯,中途瑛、莉,來找我們打球,不過沒辦法。

到了永樂街,去玩投籃機,我和嘉就看著他們在玩,鈺涵投了兩佰多分,阿雄和他弟也不錯,怡彣也很準說,之後我們就到了火車站,因為怡彣、鈺涵,她們要回家了,本來要ㄑ八卦山看夜景的,不過怕太晚回ㄑ不好,所以囉!!

我們就一起陪她們等車,我們就邊聊天邊等車。 嘟嘟@@~~離別的時候到了> <”,鈺涵~先坐車回員林了,大家就說:「掰掰囉,自己要小心喔」。之後嘉~對怡彣說:「突然有離別的感觸」,不過怡彣~說「沒關係啦,我們禮拜一就見面啦^^」。這時也讓我想到當初嘉~要回高雄時的感觸說~~~~~。 嘟嘟~~火車又來啦,怡彣上車了,我們也跟她掰掰,自己要小心喔。

一天的行程大致上結束了,也希望大家以後一起出去玩,能玩得開開心心的,也希望大家能平安快樂過每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p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