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要畢業了~~

要結束了這16年的學生生活~~

從國小6年+國中3年+高中3年+大學4年=16年~~

不會吧@@!!~~

時間過的好快好快~~

轉眼間就過了16年的歲月~~

不過讓我最懷念的學生時期是國小~~

因為天真無邪,無憂無慮~~

那些日子的我,真的很快樂~~
想玩就玩,躲避球、足壘球、捉迷藏、紅綠燈、藏拖鞋、跳格子、大白鯊、交換貼紙、ㄑ小店抽東西、看卡通等...~~ 這些都是我懷念的種種~~
不過在當時的我,很希望自己快長大~~

因為可以做些大人能做的事~~ (可別想歪喔)

能像大人起摩托車、開車、買東西不用經過大人同意、等.....~~

不過時間一過到現在,我好想在回到小孩子時期的我~~

因為長大後才發現,懂得越多,你的責任越大,一切的人、事、物,都不像我當時想的那麼簡單~~

太多事情長大後都要自己來,很煩、很亂~~

但我了解這是我要接受的事實,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~~

不過我真的好想回到當初國小時的我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直到國中才了解這世界的險惡~~

看了3年多的打架、鬧事、嗆聲等...~~

幸好我的自治能力好,沒被污染^^"~~

不在當時惡勢力滿學校時,我已經慢慢的養成了安靜~~

靜靜的,是惡勢力不會找上你的法門之一~~

而我就靜靜的、迷迷茫茫的過了這3年~~

不過我的成績可沒放著讓它爛,中間份子啦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中,我的印象是我應該國中時要好好念書才對~~

我讀了一所傳統學校,所有的規定都很守舊~~

且學校都唬爛我們這些學生,什麼都不講清楚~~

載這3年只學到如何重灌電腦,考了一張電腦裝修丙級,拜託後來才發現現在重灌電腦那麼簡單~~

我教我弟2~3次就會了,現在還有一種自動安裝,按1~2個鍵就自動重灌到好~~

不過高中到市交了幾個不錯的朋友,也交到"人生中的第一位女友"~~

要報名大學時,又被學校騙了,說要充升學率,所以一間學校只能報幾個同學校的,其他就報別間~~

而我又讀到跟我高中所學的不一樣的科系~~

這3年學的又浪費啦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學,小時後聽說大學有很多空堂,在我進入時,是真的耶~~

不過我不是住校的,中間沒課對於我來講是痛苦的~~

只能到圖書館看些書、雜誌,到電算中心殺時間,就像現在的我就在電算殺時間~~

當時的大學新鮮人到現在要畢業的心情轉折,是不確定、迷網、不踏實的~~

雖說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是要當兵的,但是當完後ㄌㄟ~~

要出社會,出社會,出社會~~

煩~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,再說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p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